一御

🐧+2382118729发完整版哈宝子们备注一下文名哈不然我分不清发哪个

哈德|分手风波

哇,这里有一辆车诶,那就浅开一下吧🚙

哈哈第一次尝试写🥩希望宝们不嫌弃


情绪失控就会黑化的哈利×傲娇可爱的小少爷德拉科


“听说了吗,波特和马尔福分手了!”

  “听说了!要我说一定是马尔福也受不了波特使手段参加三强争霸赛。”

  “我也觉得,马尔福那傲娇脾气,怎么可能和一个想自己出头的人继续交往。”

  霍格沃兹最近遍布着这样的声音,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波特因为意外被选中成为三强争霸赛的勇士后,遭到了近乎全校学生的厌恶,甚至包括他的好兄弟罗恩。罗恩对哈利自己去参加比赛的行为又气愤又担忧,对着哈利狠狠地宣泄了心中的不满,哈利觉得待在休息室太难受了,所以他决定去天文塔散散心。

  哈利现在很烦躁,他不想把坏情绪带给德拉科,所以他没有去找德拉科而是通过望远镜看着Draco。“破特?这么晚还在外面闲逛,是嫌你们学院的分太多了?”哈利闻声回头,德拉科浅金色的头发正被天文塔的风轻柔的拨动着,“你怎么知道我在这?”“我早说过我在你身上装了雷达。”德拉科开着玩笑走到波特身边坐在他旁边,“在为三强争霸赛发愁吗?”德拉科轻声询问着,这位小少爷罕见的温柔与细腻几乎都用在了哈利身上。“算是吧…”哈利低着头,他又想起了他好兄弟在休息室里对他说的话,他又不是故意参加的,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的名字是怎么进入火焰杯的,越来越多的委屈和怒火积压在了哈利的身体里。“我敢说你第一轮就会下场,你甚至撑不到十分钟,所以你不用担心,因为你根本没机会。”德拉科又展现出了他小少爷奇特的哄人方式,而这些话到了哈利耳朵里却变成了另一个味道,换做平常他也会认为德拉科只是在损他,并不是真的觉得他不行,但现在不一样,哈利只认为德拉科也像罗恩一样正在讨厌他,哈利此刻失去了他与德拉科特有的默契,他变得像其他人一样,认为德拉科刚刚的话完完全全是看不起他,在挑衅他,“你怎么知道我不行,如果我不行,那总被我压在身下求饶的你,又强到哪去!”德拉科听着哈利的话露出了难看的表情,他没想到哈利会这样回怼他,“哈?你在说什么鬼话,要不是有我的默许你以为你可以吗?”德拉科的自尊心驱使着他向哈利回击,“那就来试试?”哈利说着把德拉科扑倒在了地上,德拉科挣扎着把哈利推开,“巨怪破特,我现在不想和你do!”德拉科撇着嘴双手环在胸前,“不想和我do,那你想和谁do?还是说你也像罗恩一样,是特意来和我断绝来往的?”德拉科听得一头雾水,什么想和谁做,什么断绝来往,这里又有红毛鼹鼠什么事,看着一言不发的德拉科,哈利认为一定是他说中了德拉科的心思,德拉科就是特意来嘲讽他并和他分手的,心中的委屈和怒火都在这一刻爆发,既然都是要分开,还不如自己说出来还能挣回个面子,“好啊,那我们就分手。”德拉科怔怔地看着哈利从他身上爬起来,迈着大步走出了天文塔,他想不明白哈利怎么就突然发了疯似的说一堆奇怪的话,他也不想再去想,马尔福的自尊心激着他的大脑,他居然被一个格兰芬多巨怪给甩了?!

  德拉科这两天的脑子一直被愤怒占据着,他看着在学校里对他视若无睹的波特,心里更不是滋味,波特是怎么敢甩一个高贵的马尔福的!气急败坏的德拉科决定火速找一个伴侣告知哈利他失去了一个马尔福!于是一直对德拉科有爱慕之心的布雷斯成为了德拉科的首选,他们很快搞到了一起,不论上课还是吃饭他们都黏在一起,甚至德拉科的每一场魁地奇训练,布雷斯都从未缺席。

  哈利其实在回到休息室时就后悔了,他后悔自己为什么轻易被情绪支配,不再多等等德拉科辩解,他不敢在看德拉科,他知道德拉科就算之前不厌恶他,现在也厌恶他到极点了,德拉科甚至还做了一个辱骂他的徽章散发给全校学生,他看着德拉科和布雷斯形影不离,心中满是嫉妒与悔恨。

  “哟,小少爷今天终于不让保镖跟着了?”哈利听到远处斯莱特林桌传来的声音,抬头去看,德拉科正一个人走进礼堂,坐到了潘西旁边和她拌嘴,心里有个声音催促着哈利,就是今天,他今天一个人,今天,把他夺回来。哈利渐渐下定了决心,在德拉科只身走出礼堂后,哈利紧随其后出了礼堂,到了一个拐角,哈利冲到了德拉科身后把他拦在了墙角,“破…破特?滚开,别挡道!”德拉科眼中闪过了一丝柔软,但很快就被他掩盖。



🚗🚕🚙🚌🚎🏎️🏎️🚓🚑🚒🚐🚚🚜🚜🚲🚲🛵

本来想多放一点,可是老福特审核真的好严格,看主页简介宝子们懂得都懂喔



一番激烈过后,哈利终于恢复了理智,他为德拉科清理着身体,还沉浸在被选择的喜悦中的哈利却听到了德拉科这样的一句话,“我就是你的玩物吗,你高兴了就拿来玩,不高兴就可以随意丢掉。”哈利听到后立刻又吻上了德拉科的唇,撩开他挡住眼睛的金发,注视着他,“你是我的挚爱,我一直为我在天文塔的冲动后悔不已,看到你和别人亲昵时,我真的很难受,我很抱歉这样粗暴地对待你,我只是,无法控制自己。”说着他又拉起德拉科的手在上面落下了轻柔的一吻,疲惫的德拉科被这温柔的动作哄得睡了过去,而哈利则小心的把德拉科抱在怀里,看着怀里的人儿,亲吻着他一遍遍的陈述着自己的爱。




评论(9)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