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御

🐧+2382118729发完整版哈宝子们备注一下文名哈不然我分不清发哪个

哈德|真假校霸

哇又有一辆车🚗,那我就再次奢侈一把吧!是那种现代校园,但学校还是用了霍格沃兹,一些身份也没有改,就是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想到了就写了,这次的🥩我自认为比上次写的细腻,宝子们我期待你们的来访

真实的校霸哈利×虚假的校霸德拉科

可能有ooc的地方,大家见谅🙏🏻


今天霍格沃兹转来了一位新的学生,据说这位学生非常神秘,没有人知道他来到学校之前的事,小校霸德拉科决定前往这位转学生的班级获得他的一线资料。

  “哈利波特,谁叫哈利波特!”教室的门猛的被拉开,在地板的凹槽中划过发出了巨大的声响,教室里的学生都对这巨大的声响习以为常,哈利却被吓了一跳,他决定先问问身边同学这位有着灿烂的金色短发,面色苍白看上去像是生病一样但行为却很霸道的男孩是什么来头,“他是我们学校的‘校霸’德拉科马尔福,老兄不用担心,他就是个会虚张声势的家伙,除了会喊爸爸没别的。”哈利在学校认识的第一个朋友罗恩小声的介绍着这位正大摇大摆走进别人教室的男孩,罗恩摆出了一副不屑的表情,“去吧老兄,没什么好怕的。”罗恩拍拍哈利的肩膀,哈利点了点头,就站了起来,“我是哈利波特,请问有什么事吗?”德拉科看着眼前比他高了半头的有着一头凌乱黑发的男生,偷偷的咽了一下口水,“你…你跟我来,我有话问你!”说着德拉科就要伸手去拽哈利,却被罗恩拦住,“有话就在这说呗,别想趁机吓唬什么都不知道的新生,全校都知道你什么德行。”金发男孩闻言伸出的手僵在了空中,他苍白的小脸泛起了一丝红晕,“韦斯莱,你最好对我客气点,我爸爸可是校董!”德拉科威胁着罗恩,而罗恩只是给了哈利一个眼神,那眼神仿佛在说,看吧,我说了他只会喊爸爸。哈利看着罗恩和德拉科僵持不下赶紧把他俩拉开,“好了好了,都是同学别伤了和气。”德拉科一听哈利这话立马叉上了腰看上去神气极了,“哼,波特,算你识相,看在你维护我的份上,我可以让我爸爸和老师们说说,给你一些在校园里肆意妄为的权利,你被欺负了,也可以来找我,我爸爸可是校董!”哈利真的极力在克制不翻白眼了,这个男孩还真如罗恩所说,半句话都离不开他爸爸啊。“虽然听起来很不错,但我想还是不用了。”哈利委婉的拒绝了德拉科,毕竟他转来这所学校就是因为他已经金盆洗手,改过自新了。

  没人知道哈利转校之前的事当然是因为没人敢说,哈利在之前的学校可比这位校霸小朋友要校霸多了,哈利在以前的学校混的是风生水起,但事情总是来的突然,父亲突发意外离世,留下了他和母亲相依为伴,母亲在父亲离世后便日渐憔悴,父亲留下的积蓄很快被花完,母亲不得不出去打工来供哈利上学,哈利不忍看母亲如此辛苦所以决定改头换面,换一个学校开始新的校园生活。

  德拉科被拒绝后表情明显有些难看,他明明是抱着必胜的心态来的,就连小跟班他都没让跟着,所以他只能羞愤地瞪了班上的每一个人然后转身迈着大步走出了教室。

  教室里的人互换着眼神,最后一起发出了爆笑声,大家都知道德拉科的父亲卢修斯对他很严厉,虽然不介意他在学校横行,但绝不会让他像个小姑娘似的三天两头跑去告状,而学生们要是去找卢修斯告状,卢修斯又会因为是他的儿子而拉不下脸,所以大家只是纵容着德拉科,拿他当个笑话看,德拉科听着教室里的笑声,步子越迈越快,可恶的破特,让我这么难堪,我和他势不两立!德拉科靠着他的父亲拉拢了一大批学生形成团体,其中有立志要把所有类型的男人都谈一遍的美女潘西帕金森,也有想要专心研究一门课程而需要翘课的西奥多诺特,喜欢搞点小“霸凌”来赚取外快的布雷斯扎比尼,还有两个单纯羡慕德拉科巨大权利的贴身保镖高尔和克拉布等。德拉科告诉他的兄弟们不准和哈利波特做朋友,大家为了自己的利益都纷纷答应了,毕竟多一个哈利波特做朋友也不会给他们带来什么好处。

  德拉科那一头耀眼的金发和他漂亮的和女孩有一拼的脸蛋为他带来了不少麻烦,他有时会被一些小混混堵在街头,但卢修斯作为霍格沃兹的校董还算有些威望,那些小混混便不敢对他做什么,但总有人不怕这些,就在德拉科狠狠地辱骂了他们一通之后,一直在角落抽烟看戏的人推开了围在德拉科面前的人,那人又高又壮,手臂还纹着一只凶猛的老虎,德拉科下意识地后退了两步,他抬着头正面对抗着男人的眼神,“你知道我爸爸是谁吗,他可是霍格沃兹的校董,马尔福关系多到你数不清,你敢动我,你要想清楚!”德拉科抬高嗓音大声地说着,仿佛这样就会让那个男人被震慑住然后哭着逃跑一样。但事实总是残酷的,男人根本不管他是马尔福还是什么校董的儿子,只铁了心想在这要了这个会咬人的小猫,男人伸手扣住了德拉科的脸,德拉科吃痛的叫出声来,他感觉男人甚至要把他的骨头捏碎了,生理性的泪水铺满了他的眼眶,他看着那满是胡渣的嘴越来越近,恐惧促使他闭上了眼睛,但那男人却没有了动作,德拉科听到了骨头断裂的声音和男人的惨叫,他试探性的睁开眼,看到男人正被一个黑发男子踩在地上,他周围的小混混都蓄势待发,不一会就把那个有着凌乱黑发的脑袋淹没,德拉科想冲过去帮忙,“别过来,伤了你,你爸爸岂不是要让我从学校滚蛋了。”德拉科在一堆人的惨叫声勉强听到了这么一句话,他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吗,这么厉害的人我居然没有和他做朋友,一会一定要拉拢他一下,瘫倒在地的小混混越来越多,而被围在人群中的人也渐渐露出头来,那人正是他们学校的转学生哈利波特。

  哈利的衣服被人拽烂了,隐约能看到衣服下结实的肌肉随着他的动作绷紧,他的黑色圆框眼镜也被打到了角落,没有了眼镜遮挡哈利藏在眼镜下的绿眼睛看上去充满野性,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德拉科不得不承认,这个人比他强太多了,他就算带着他所有的兄弟和他打架恐怕都会被他一个一个打趴吧。把杂碎都解决后,哈利拍拍衣服捡起了地上碎了镜片的眼镜,径直走到了德拉科面前,“你不近视带什么眼镜!”“啊,学习当然要有学习的样子了。”德拉科尴尬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之前被拒绝就算了,现在还因为无力抵抗被人家给救了,他别扭的撇撇嘴,用微不可查的声音说着谢谢,刚经历了一场搏斗的哈利自然没有听见,“什么?”德拉科涨红了脸,他现在感觉甚至比那天在教室还要羞耻,“没什么,你的衣服我会赔的,现在我要回家了!”德拉科推开一脸茫然的哈利,灰溜溜地逃离了现场。

  第二天,哈利在同学的注视下走进了教室,罗恩一看他进来就惊呼着冲到他面前,“该死的,老兄你都做了什么啊?”哈利满脸疑惑地在罗恩的一声声惊呼中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他的桌子上正摆着一件整齐的高定西装,和一张皱皱巴巴的小纸条,哈利拿起那个纸条看着上面清秀的字体。

  “谢谢你昨天帮我,我不知道你那件衣服值多少钱,但这件西装绝对比那件贵,所以我把它给你算赔偿你的衣服!”

  纸条没有留署名,但哈利很清楚它的来历,他浅笑了一下,脑海里又回想起了昨天德拉科落荒而逃的模样,竟觉得有一丝可爱,罗恩一直在一旁追问,哈利知道德拉科不留名字就是不想让人知道,所以他说他昨天路过街头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猫正要惨遭毒手,见义勇为了一下,罗恩一听就明白了,这是救了个可爱的姑娘吧!“该死的,这样的事怎么从没让我碰到过!”罗恩拍拍大腿看着那件西装可惜地说道,一旁看书的赫敏突然咳了一声,罗恩立马收回了目光,“没碰到过真是太好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帮了,毕竟我不想和其他女生扯上关系。”罗恩说着畏畏缩缩的看向了那个看着书头都没抬的女生。

  之后的每一天哈利的桌子上总会出现一些东西,有时是新奇的小摆件,有时是新上市的甜点,起初大家都很惊奇,觉得哈利一定是撞到了桃花,但久久不见那位女生的出现加上哈利一直说没有发生关系,大家也就渐渐不再在意了。

  德拉科总觉得欠着哈利点什么,所以他总是趁哈利上体育课的时候偷偷溜进他们的班级,摆上一些他觉得有意思的东西,渐渐地这成为了他的习惯,“诶,你们说这个雪貂挂件波特会喜欢吗?”“哦,我亲爱的德拉科,你该不会是迷恋上你的‘救世主’了吧~”潘西在一旁搂住了德拉科的脖子,在他们的小团体都知道她的本性后她就开始这样肆意妄为了。德拉科却像被抓住尾巴的猫,一下子弹了起来,“我没有!”大家都被他激动的模样吓了一跳,布雷斯在一旁坏笑,添油加醋道“你这反应就是喜欢上了吧,哥们儿,就算你是个同,我们也不会笑话你的,喜欢就上啊!”德拉科心里打着鼓,他自己也知道他是真的喜欢上波特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会偷偷赶着哈利下体育课躲在窗口看他收到礼物的反应,他也不再像以前那样自己喜欢什么就给波特送什么,而是开始思考波特喜欢什么再去送什么,但被波特拒绝后被那一整个班级耻笑的阴影在他心里久久不散,潘西像是看出来了他的顾虑一般,在一旁摆起了架子,“以我的经验来看,你去表白成功的几率很大哦~”德拉科一听眼睛都亮了起来,他扭头看向潘西,等着潘西的下一句,潘西看着德拉科,得意的分享着她的经验,“我看波特这样子,八成也对你有好感,如果他不喜欢你为什么到现在还在接受你的礼物呢,以我对男生的了解,他看你的眼神中绝对有别的情感~”潘西絮絮叨叨的讲起了她同时追求两个男生时,他们不同的反应,而德拉科早已不见踪影,他想再给波特留个纸条,约他见面聊一聊波特对他的看法,德拉科拿着手里的雪貂挂件,走进了那间空教室,走到了哈利的座位,他看到哈利本该洁净的桌面上摆着用粉色心形盒子装着的巧克力,旁边还有一个像是被折成什么形状又拆开的纸,里面写着,“学长,我偷偷观察你很久了,我真的很喜欢你,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心意!”署名写着,金妮韦斯莱,德拉科看着那被吃了好几颗的巧克力,甚至还有咬了一半落在桌子旁边的,看上去像是着急上体育课没有吃完的样子,德拉科狠狠地把挂件扔在了地上,走之前还用脚狠狠地踩了几脚,好像那可怜的雪貂就是傻兮兮的他一样,被人踩踏还傻愣愣的笑着,但最后德拉科还是把那个挂件捡走了,他被人践踏丢弃,但他的东西不可以也这样。

  之后的几天德拉科一直堵在那个叫金妮的女生班级门口,狠狠地瞪着她,好像她一个不注意就会被拉到角落狠狠地打一顿,金妮看着这位小少爷凶狠的眼神,心里别提多害怕,她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惹到了这位小少爷,所以她去找了她爱慕的学长帮忙,罗恩看到他哭哭啼啼的妹妹时,就嚷嚷着要去教训马尔福,好在哈利拦下来,马尔福才免得挨一顿揍,哈利在一节和金妮的班级排在一起的体育课抓住了躲在操场草丛旁的金发男孩,他想把人拉进体育器材室,德拉科挣扎地摆着手臂,但他哪里掰得过哈利,直接被拖着甩进了器材室,“搞什么鬼啊波特!”德拉科一边整理着衣领一边气愤的说着,“我才应该问你在搞什么名堂,为什么堵在低年级班门口虎视眈眈地盯着罗恩的妹妹?”(虎视眈眈:像老虎那样凶狠地盯着。形容心怀不善,伺机攫取。此处的哈利和德拉科的理解发生了分歧)“哈?你来替她打抱不平吗,可真有你的波特!”德拉科心里空落落的,他对哈利的行为非常失望但又没有身份和立场去生气,既然他可以为自己打抱不平,自然也可以为其他人打抱不平,他的救世主也可以是所有人的救世主。

  德拉科心里想着不自觉的发出了小声的啜泣,哈利一下慌了阵脚,他想去扶住德拉科颤抖的肩膀,手却浮在德拉科肩膀的边缘不知该不该放上去,德拉科现在想结束这可笑的一切了,他决定在最后的时刻放纵自己一把,他抬起头微踮着脚,红着眼眶将自己的唇覆上了哈利的唇上,就这一次,成为一次大胆的潘西,然后就结束这荒唐的单向恋吧。


🚗🚕🚙🚌🚎🏎️🚓🚑🚒🚐🚚🚛🚜🛴🚲🛵🏍️

懂得都懂哈宝子们,主页简介👀我会等待宝子们的申请的



事后哈利去质问过罗恩,在赫敏和哈利的双重施压下,罗恩最后说出了真相,他因为一些事情在体育课前出去又回来过,恰好看到了自己亲爱的小妹妹放在他好友桌子上的巧克力和一个折成心形的卡纸,罗恩护妹狂魔的灵魂可以说是当场被唤醒,他赌气的吃掉了大部分巧克力还抓了两块想要带给他的心上人赫敏,上课铃声吓到了他,他顾不得那张纸条就把他扔在了那里,最后下课时他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回来解决了那个纸条并编出了一个谎言。



评论(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