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御

🐧+2382118729发完整版哈宝子们备注一下文名哈不然我分不清发哪个

桔梗花④

桔梗花到这里就完结啦,对于一些剧情大家不要太纠结就比如说赫敏的工作哈哈哈,如果还想看的话,我是说如果哈,就评论一下,我就去写他们在一起之后的一些事情,希望大家阅读愉快,我终于算是为哈德美好爱情贡献一份力了



    大战过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救世主的哈利波特深受巫师界爱戴,他与罗恩都成为了十分优秀的傲罗,而赫敏更加出色,成为了魔法部神奇动物控制司司长,还颁布了家养小精灵保护法。大家似乎都过得风生水起,而德拉科就没那么好过了,他的父亲被关进了阿兹卡班,他和母亲是在救世主的极力担保下,才被允许缓刑观察,他的母亲被要求留在马尔福庄园,法律执行司不允许他私自与母亲见面,于是他现在无家可归了。


  “谢谢你,波特,谢谢你为我和父母担保。”德拉科的状态有些憔悴,虽然他并没有什么十恶不赦的罪行,他甚至没有在最后一战中杀过一个人,但光凭他胳膊上的黑魔标记,就足够他在阿兹卡班和噬魂怪共度余生了,而他的父亲就将是这个结局,法律执行司的人已经下定了决心要让他进阿兹卡班所以不论哈利波特说什么都没能说服法律执行司的人,“不必说谢,大战中你帮了我不少,没能保住你教父的命,我很抱歉,所以至少让我在战后为你做点事情。”德拉科勉强从脸上挤出了一个难看的微笑,他颤抖着手拍拍哈利波特的肩膀,“原来死对头之间也会有这么和谐的对话啊。”哈利波特无奈的笑了,“你还有地方住吗?我在女贞路有一个房子,如果你不嫌弃你可以住在那。”“一个马尔福怎么可能没有住的地方,太可笑了波特,我先走了。”


  德拉科故作轻松的转身挥挥手离开了,他不想再过多麻烦波特了,波特帮助他,也只是同情他,对他有怜悯之心罢了,但德拉科确实已经没有了住的地方,马尔福早已不是从前的马尔福,他想着也许可以找个房子租住,但没有人愿意把房子租给一个前食死徒,德拉科四处碰壁,失魂落魄的走在大街上,路过的巫师有的当他不存在,径直撞开他走过去,有的则对他恶语相向,甚至对他吐口水,大骂着他是巫师界的耻辱,霍格沃兹的叛徒,说他一定是给哈利波特下了药或是施了咒才换来了救世主的担保。德拉科对于这些话语,他尝试反驳过,但前食死徒的标签狠狠地和他捆绑在了一起,他最后总会被这个身份堵的哑口无言,他就这么低着头在路上漫无目的地走着,他不知道该去哪里,也许阿兹卡班才是他最终的归宿,曾经那个昂首挺胸,耀眼夺目的金发少年,如今已经黯淡失色,畏缩着肩膀低着头在街上任人辱骂,渐渐地那些谩骂声消失了,路过的巫师虽然还是像看不见他一样,但都会绕开他走了,德拉科这才敢抬起头,他注意到那些路过的巫师总是会看向他身后的某个位置,于是德拉科转身就看见了波特跟在他身后走着。


  “波特,你怎么…”德拉科满脸疑惑地看着面前的人走近自己,那张让他心动不已的脸渐渐放大,哈利没有戳穿他刚才的谎言,而是拉着他幻影移形到了女贞路,带着他来到了大战时德思礼一家留下的住处,“你还是住在这里吧,这附近都是麻瓜居民,不会有人知道你的事情,不过我要提醒你,不要摆出你纯血巫师的臭架子!”哈利看着落魄的男孩,难以把他面前的人,和他心里的那个傲慢的小人重叠在一起,于是他开了个撇脚的玩笑,想让男孩找回一点之前的模样,德拉科从未想过自己这么脆弱,这么爱哭,他没能控制好自己,竟哭着抱住了哈利波特,“你让我欠你太多了,波特。”哈利竟也鬼使神差地抱住了马尔福,他看着眼前脆弱的人,心中百感交集,他发现自己竟看不得马尔福哭的样子。


  在那之后,哈利经常会来女贞路看望马尔福,也会给他带来一些纳西莎的消息,马尔福每次听到纳西莎很好的消息后,都会笑着感谢哈利为他带来这些,哈利渐渐爱上了看马尔福的笑着的样子,哈利更加频繁地看望马尔福,还会给他带去一些吃的,哈利工作不忙的时候,他们会在屋里吃着甜点喝着暖茶畅聊一个下午。


  但突如其来的噩耗,让哈利不敢再去看望马尔福,阿兹卡班传来消息,卢修斯竟在阿兹卡班死去了,据说是自杀,也许是卢修斯内心的骄傲使他宁愿拥抱死亡也不愿在阿兹卡班接受噬魂怪的亲吻。而不知是哪里走漏了风声,纳西莎竟也知道了这件事,得知自己亲爱的丈夫离她而去,纳西莎的状态日益憔悴,哈利去看过纳西莎,纳西莎恳求着哈利,照顾好她的爱子,没过多久纳西莎便随着她心爱之人一起前往了极乐。


  距离哈利上次见德拉科已经过了一个多月,德拉科每天都渴望着哈利再来看望他一次,他担忧着他的母亲,他也期待着能和哈利再一起畅聊一整个下午,但哈利已经许久没有来见过他,也许是他工作太忙,也许是有人和他说了什么,让他决定和一个前食死徒断绝来往了,门铃声惊醒了昏昏沉沉的德拉科,他连忙赶去打开了大门,哈利站在门口正满脸忧愁的看着他,“波特,你终于来了,我以为,你再也不会来了呢!”哈利没有说话,他不知道该说什么,是该先问好,还是该先告诉德拉科他父母的事情,“怎么不说话?我的母亲怎么样,她还好吗,你太久没带来过她的消息,我都要担心死了。”德拉科敞开大门邀请哈利进屋坐下说话,德拉科则走到厨房去为他倒茶,德拉科刚端着两杯热茶出来,就听到了他父母亲接连去世的噩耗,德拉科感觉天都塌了下来,他混身发软,两杯热茶摔在了地上,玻璃碎落一地,热茶溅到了德拉科的衣裤上,更多的则洒在了他的双脚上,白皙的皮肤很快被烫的发红,“今天是巫师愚人节对吗?”德拉科绝望地跪在地上,他以为自己已经哭得泪流满面,但实际上他一滴泪都没能落下,两眼发黑他就这样昏了过去,哈利连忙抱起德拉科将他就近放在了沙发上,在那次盥洗室事件后,哈利便学习了许多治疗咒语,他一边施咒为德拉科治疗着烫伤的脚,一边叫着德拉科的名字,片刻后他听到昏迷中的德拉科呜呜咽咽的说着什么,哈利凑近去听,“我…只剩下你了,波特,你也会…离开我吗…”哈利感觉自己的心脏漏了一拍,他在期待着德拉科能说出什么别的话来,但他不敢细想自己在期待什么,“波特…波特……我一直…很爱你…别离开我…别!”德拉科猛的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在看到了旁边的哈利后他一直没能流出的眼泪,终于如淅淅沥沥的雨水一般落下。


  哈利终于知道了自己一直在期待着什么,德拉科一直爱着自己,而自己也早已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爱上了德拉科,他用自己最温柔的眼神看着德拉科,擦去他脸上的泪水,“你听到了…我…你想要收回你的房子我也没有意见。”德拉科从来不奢望哈利能够像他爱着哈利一样爱他,他一直认为哈利对他好只是因为怜悯他,现在他的秘密被哈利知道了,他认为哈利一定会厌恶他,赶他走,与他永不相见。“我不会收回我的房子,你现在这个样子,我还把你赶走,那岂不是太不是人了?”哈利捧着德拉科的脸,想让他直视自己,德拉科躲闪着眼神,他觉得波特现在的样子太奇怪了,就好像那个被偷偷爱着的人不是波特而是他一样,并且他刚刚失去了他的父母,他没有心情听哈利讲这些奇怪的玩笑话。“看着我,德拉科,对于你父母的死我真的无能为力,毕竟就连复活石也无法让人死而复生,但你说的没错,你还有我,我可以陪你度过你悲伤的日子,我可以陪你度过你以后所有的日子。”哈利说完便吻上了德拉科微张的嘴,德拉科瞪大着双眼,懵懵懂懂的接受了心爱之人的吻。


  格兰芬多不会像斯莱特林一样小心翼翼的错过所爱之人,就像哈利与德拉科,哈利不害怕在他亲吻德拉科后将会发生的所有,他也不在乎那些巫师会怎么评价他,他在知道和德拉科心意相通后,就选择大胆去爱了。


  你知道桔梗花吗,它有着十分矛盾的花语,紫兰色代表无望的爱,而纯白则代表永恒的爱,也许德拉科就是一朵紫兰桔梗花,在哈利亲吻他的那一刻,他被永恒的爱所洗礼。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