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御

🐧+2382118729发完整版哈宝子们备注一下文名哈不然我分不清发哪个

桔梗花③

又转回偏德拉科视角一点啦

对于大战详细的没有写太多,主要想写哈德俩人扑朔迷离的爱情哈哈哈,emm,希望我写的不算太烂

 

      哈利逃走后,德拉科一直悬着的心才稍微放下了一点,过了没几天,黑魔王就来到了马尔福庄园,他要马尔福一家和他立刻赶去古灵阁说是波特在古灵阁,德拉科很害怕,他担心波特会在古灵阁被抓住,但当他看到古灵阁的一片狼藉后,他放心了,波特已经不在这里了,黑魔王看到还有几个幸免于难的妖精,便对他们使用摄神取念,看到了那条龙和趴在龙背上的三人组,黑魔王震怒之下将剩下的所有妖精都杀死了,德拉科看着那一地的尸体,吓得一动都不敢动,他身旁的父母也没有比他好到哪去,他们都很害怕黑魔王会一气之下把他们的命也一并收走,黑魔王走在尸体中,纳吉尼在他身后缓慢的滑行着,“纳吉尼,他们发现了,他们发现我的秘密了,我的老朋友,你一定要跟紧我。”黑魔王说着便离开了古灵阁。德拉科这才缓过神来,跟着他的父母回到了庄园。


  后来德拉科尝试过各种方法联络多比,但他再也没有见过那只小精灵,斯内普因为除掉了邓布利多深得黑魔王的心意,黑魔王让他担任霍格沃兹校长的职位,德拉科也被送回到霍格沃兹协助斯内普,德拉科每天都提心吊胆,生怕哪天黑魔王发现了老魔杖并未效忠于他就要杀了斯内普。


  一天半夜斯内普召集了所有的学生,说哈利波特被发现出现在霍格莫德,要求全体学生通缉哈利波特,“如果有人知道波特先生今晚的行动,我建议你最好站出来,现在。”一阵脚步声引得学生们议论纷纷,德拉科回头看着情况,他看到哈利波特站在人群外,看着他的样子德拉科很开心,波特看上去状态很好,“看来您看似滴水不漏的防御措施还是有些安全隐患啊,校长。”哈利说着,他身后的大门缓缓打开赫敏罗恩以及许多凤凰社的成员从门后走了进来,哈利说起了天文塔的事激着斯内普,德拉科的表情瞬间僵住了,他也回想起了那天的事,斯内普举起了魔杖,麦格教授冲出来护住了哈利,他们两人展开了战斗,最后斯内普破窗逃出了霍格沃兹。这时礼堂中的学生一个接一个的开始尖叫,黑魔王的声音响彻整个礼堂,“我知道你们中很多人想要反抗,甚至有人认为这是明智的,真是愚蠢,交出哈利波特,大家就相安无事,交出他,我将保证霍格沃兹不受损害,交出哈利波特我会给你奖赏,我给你们一小时的时间。”这时潘西突然说“还在等什么赶紧把他抓住啊!”但金妮,秋张等人纷纷将哈利护在了身后,最后麦格教授让费尔奇把所有的斯莱特林学生关进了地牢,德拉科趁乱溜出了队伍,还把克拉布和高尔也拉了出来,他们要遵从黑魔王的指令前往有求必应屋取出魂器,德拉科在路上一直祈祷着哈利已经拿走了魂器,可他们却和哈利撞了个正着,德拉科只好提及自己的魔杖来拖延时间,而他身后的克拉布却急于抢功施咒将有求必应屋淹没于大火之中,但他却控制不了烈火,烈火不分敌我的肆意吞噬着有求必应屋内的一切,德拉科他们一路爬到高处,克拉布失足落入了火中,德拉科就这么看着他被烈焰吞噬,曾经儿时的玩伴,如今就这样死在自己眼前,德拉科害怕极了,他看着不断上涌的火焰,无助的趴在高处,这时他看到哈利骑着扫帚在他头顶盘旋,他赶紧伸出手去抓住哈利伸出的手,哈利带着他飞出了有求必应屋,德拉科趴在哈利的背上,脑海中循环播放着刚才的画面,这么多年了,当年的那双手终于牵上了,他和波特牵上手了,他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就算在这死了也无憾了。波特在落地后便摧毁了魂器,“波特,保护好自己,别忘了我和你说的。”德拉科说完这句话后便逃离了现场,他现在什么都不想面对。德拉科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帮哪一边,当初和多比里应外合已经用光了他所有的勇气,现在没有人能帮助他,所以他干脆躲了起来,什么都不做。就这样过了许久,德拉科听到外面没有战斗的声音了,他悄悄地从角落中探出头去,发现学校内已空无一人,战争结束了吗?波特,波特赢了吗?德拉科带着担忧走到了大门却看到乌压压的学生们堵在门口,他勉勉强强才挤到了靠前的位置,他看到黑魔王站在对面,海格怀里抱着一声不响的哈利,波特是死了吗?德拉科紧盯着海格怀里的人,他尽力控制着自己崩溃的情绪,“哈利波特已经死了!”黑魔王身后的食死徒欢呼着,德拉科从食死徒中看到了他的父母,他们是唯二没有欢呼的食死徒,黑魔王要求剩下的人做选择,是选择投靠他还是死亡,德拉科听到他的父母呼唤着他的名字,他颤抖着身体,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僵直的走到了黑魔王面前,黑魔王鼓励式的抱了他夸奖他做得很好,他回到了父母的身边,他的母亲拉着他离开了战场,他的父亲跟在后面,他们就这样悄无声息的逃离了,德拉科一声不吭的落着泪,纳西莎捧着他的脸问他为什么哭,“母亲,波特真的死了吗,虽然我一直和他对着干,但我从未想过他真的会死。”德拉科没有告诉过任何人他喜欢波特的事,包括他的妈妈,纳西莎轻轻抚去了德拉科脸上的泪,“他还活着,德拉科,但从现在开始就看他的本事了。”德拉科突然松开了他母亲的手,向着霍格沃兹跑去,他的母亲没有来得及拉住他,德拉科不知道是什么促使他有勇气再次回到那个黑魔王掌控的战场,他只想知道波特怎么样了。德拉科回到战场时,波特正在和黑魔王正面对抗,德拉科在心里默默祈祷着波特能够获得胜利,而就在此时黑魔王带着疑惑与恐惧看向了手中的老魔杖,魔杖发出的绿光渐渐被红光压制,最后黑魔王手中的魔杖被哈利除去,而他渐渐化成了黑色的烟尘,随风散去了,阳光渐渐透过了烟尘照向了霍格沃兹,波特被众人围住,大家把波特抱了起来庆祝胜利,而波特也在被抱起来时看到了远处的一抹金色。

评论

热度(14)